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积金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字体:   

    3月6日下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系统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公积金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分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产生的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向大会作了述职。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四强”党支部建设、“书记领航”项目等工作,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罗贤华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形成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自己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差距,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覆盖、无死角,为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