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公积金系统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36日下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书记、主任罗贤华及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各分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春同志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各分中心负责人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罗贤华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实效;要坚持培根铸魂,着力提升思想建设水平;要坚持系统思维,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要严密责任体系,拧紧责任传到链条。

    罗贤华强调,全体干部职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