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4年度“公银企”携手共建座谈会召开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公积金中心与委贷银行、房开企业合作的良好氛围,推进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市公积金组织召开“公银企”携手共建座谈会。

    会上,各委贷行围绕公积金委贷、灵活就业人员建缴、商直转公、保交楼等方面工作作交流发言,各房开企业围绕公积金期房业务合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市公积金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答疑。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做好公积金工作,开展好公积金委贷业务,携手助力百姓安居宜居。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同志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政策落实上同频共振,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及时转变观念,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支持解决好青年人、新市民住房问题;二是在面对问题上同题共答,将实施商直转公贷,试行灵活人员建缴存使用公积金,推行贷款不见面办理,支持银行保交楼配套融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共同解决,三是在携手共建上同心共力,推动合作共识向基层末梢延伸,推动合作机制向高效运行转变,推动合作措施向优势共享发展。

    市公积金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相关分中心负责人、各委贷银行副行长及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合作房开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