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字体:   

11月29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关于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市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就调研情况及整改整治情况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公积金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抓推进,求真务实抓调研,动真碰硬抓整改,调研成效显著,思路举措扎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检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深化研究上再下功夫,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质量;要在务实求效上再下功夫,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在建章立制上再下功夫,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完善机制推动常治长效;要在改进作风上再下功夫,把调查研究作为“转作风树形象”的重要方面,以扎实的作风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把调查研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优化调研形式、改进调研作风、提高调研质量,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