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积金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比技能 促发展”首届服务技能大赛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市公积金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住建部开展寻找“最美公积金人”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服务水平。11月24日下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比技能 促发展”首届服务技能大赛技能比赛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瑞士,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玉明等担任评委。




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服务无止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贴近群众、用一流的服务赢民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群众企业上走在前,用最优服务、最高效率让公积金服务从“窗口”走进企业和群众的“心口”。要立足一线,用一流的服务树形象,在文明服务、业务素养上勇争先,展现公积金最好形象,人人都成为公积金的形象大使、代言人。要贴近中心、用一流的服务促发展,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上善作为,共同建设“幸福 满意 美丽”公积金。

来自各县区分中心组成的13支队伍,通过参加理论竞答,实景处置,表演情景剧、礼仪操等多种形式展示队伍风采,表现先进工作经验、惠民政策等。大家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玉山分中心、鄱阳分中心、万年分中心、市直分中心荣获得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余干分中心、婺源分中心荣获得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信州分中心荣获得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徐丽佺、刘辉、黄子红等3获得文明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服务技能大赛活动,以比促干、以比破题、以比争优,进一步提升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持续提供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