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积金开展“紧跟足迹 紧记嘱托 感悟伟力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1月9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前往婺源县秋口镇王村石门自然村与德兴市大茅山三百红军烈士纪念碑开展“紧跟足迹紧记嘱托感悟伟力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实地参观了解石门村生态环境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风民俗、乡村振兴等情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石门村的有关介绍。在大茅山三百红军烈士纪念碑前,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定位,全力推动建设满意、美丽、幸福公积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做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密结合工作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公积金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开创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