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罗贤华书记横峰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字体:   


1月10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前往乡村振兴帮扶点——横峰县港边乡灵西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中心副主任任俐璇、机关支部书记吴亲练、港边乡党委书记刘卫斌、港边乡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张梦等参加调研。
罗贤华书记指出,横峰是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灵西村又是“十四五”重点村,乡村振兴工作任务相对较重,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沉下身子踏实苦干,不折不扣把市、县、乡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罗贤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定信心决心,把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双赢。罗贤华强调,临近春节,要时时刻刻关注群众生产生活,要多走访多摸排,杜绝发生规模性返贫 ,确保群众平安欢乐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