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走访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
【字体:   

    又是一年岁寒时,情暖人心迎春到,1月19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春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罗贤华同志一行与他们拉起了家常,亲切询问老党员与家人的身体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子女工作情况,需要组织协调解决的矛盾问题,诚恳征求对中心党委和公积金发展的意见建议。罗贤华同志表示,退休老党员是我们中心发展前行的创造者和见证者,他们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壮大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建立了光辉业绩。步入2023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新征程,公积金事业需要退休老党员、干部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罗贤华同志叮嘱各位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要关注中心发展,主动建言献策;要发挥优势,丰富老年党支部组织生活。最后,罗贤华同志为退休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