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政协副主席毛敏珍一行到市公积金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字体:   

2022年1219下午,上饶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饶市委员会主委毛敏珍一行到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选题征集调研协商工作。市公积金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及党委班子成员参与调研活动

会上,罗贤华同志围绕近几年市公积金聚焦缴存单位、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群众切身利益的要事实事进行介绍。双方就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选题推进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

毛敏珍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公积金在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强调,市公积金是窗口服务单位,要更好地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工作。重要民生实事项目是民生工作的有力抓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紧紧抓住缴存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让办事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