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深刻、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擘画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彰显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必将极大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必将更大激发中华民族的自信心使命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历史性时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们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上来。我们将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持续创新优化举措,持续规范内部管理,以智慧公积金建设为抓手,努力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爽心的服务,全力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人住房刚需,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