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安3小时侦破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
【字体:   

4月8日夜间,刑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广丰区永丰街道蓝泊湾小区内的家里被人撬门入室,放在房间柜子里的46万元现金被盗。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政委徐继明坐镇刑警大队调度指挥,刑警大队立即启动大要案工作机制并成立案件侦破专班,值班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展开调查,同时调取案发时段现场及周围路口的视频监控录像。经过缜密侦查,第一时间确定周某强、周某悦、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确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发现陪同被害人一起来报警的正是周某强,公安民警立刻将周某强控制。同时刑警大队通过相关技术手段迅速锁定其余两名嫌疑人位置,兵分两路对两名嫌疑人展开抓捕。于4月9日凌晨将其余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的46万元现金。

据嫌疑人供述,周某强为被害人的朋友,最近一段时间住在被害人租住的房子里,看到了被害人的房间内放有大量现金后心生歹念,找到了同村的周某悦和周某,三人通过预谋,由周某强配好大门钥匙和实施盗窃的工具,周某悦案发前几小时将周某送到蓝泊湾附近,随后周某强和周某悦用事先安排的饭局将被害人支开,在被害人离开家后,周某强和周某悦通知周某实施入室盗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