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安:护航开学季,严把安全“关”!
【字体:   

又是一年开学季

神兽归笼

莘莘学子绽光芒

警察蜀黍护学忙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和校园周边秩序安全稳定,上饶市公安机关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全警种共同参与,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住校园安全防范的最关键环节,全面推进“新型警力护校园”行动,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校园开学安保工作和校园安全集中排查行动,筑牢校园防范屏障。


安全排查

新学期开始前,各地公安深入校园,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各地警方加大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


安全守护

随着学生入校上课,警察蜀黍们纷纷走进校园,走进课堂,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宣传和法治教育,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警们重点围绕校园反欺凌、反诈骗、交通安全防范和禁毒知识等内容,通过举办讲座、法律宣讲、案例警示、互动交流等形式,提高师生们预防违法犯罪和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


安全守护

开学当日,全市公安机关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会同教育部门开展“新型警力护校园”行动,在做好入学入校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筑起校园安全铜墙铁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市公安机关将勤务时间与校园作息时间同步,全面落实“高峰勤务”和“护学岗”机制,将校园及周边区域作为巡防重点,并维护好校园门前交通秩序,确保在上、放学重要时段“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新学期,新征程

上饶公安将持续加大巡逻防控力度

降风险、筑安全

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

最后祝愿同学们

在新的学期里

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