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文明养犬,常态坚持!
【字体:   

各地加大对不文明养犬行为高发易发的公园、广场、河堤走廊等场所路段的巡查劝阻力度,及时劝阻不按规定时间溜犬、不牵狗绳、不清扫犬粪等不文明养犬行为。同时针对犬只流窜的特性,清除“犬患”盲区,将巡查重点向里弄小巷、建设工地、城中村周边等区域扩展,收容流浪犬,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通过捕犬工作车高音喇叭、发送微信群信息、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提醒广大居民做到养犬不扰民、和谐好邻里;养犬要登记、疫苗别忘记;遛犬拴犬绳,做个文明人;犬便随手清,人人爱环境;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居民文明养犬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中心城区常态化开展养犬管理工作,4支专职捕犬队伍、4辆工作车辆、15名专职队员全时空协助民(辅)警开展收容工作。行动开展至今,共救助收容大小流浪犬只40余条,未发生流浪犬伤人事件,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