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非法枪爆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字体:   

  2020年11月17日上午,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的重大战果,向全社会彰显公安机关严打枪爆违法犯罪的决心和意志,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我市在弋阳县举行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仪式,对今年全市收缴的300余支非法枪支和1000余把管制刀具进行集中销毁,治安支队政委王强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

  王强同志要求,各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要以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再鼓干劲、再添举措,一要丰富宣传载体,突出宣传效果;二要强化民爆物品的安全监管,全面消除和堵塞管理漏洞;三要力求清查收缴彻底化,强化常态查缉;四要努力拓宽枪爆案件线索来源,摧毁制贩源头;五要更加注重主动发现、主动经营、深挖打击,始终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

  仪式由治安支队公序大队长胡晨同志主持,弋阳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陈刚同志致辞,治安支队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分管负责同志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措施得当,未发生任何意外事件,整个销毁现场全程记录,回炉过程安全顺利,市局治安支队、弋阳县公安局派警全场担押运和警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