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关于征集全市公安领域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问题线索的公告
【字体:   


根据《江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持续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通知》(赣政务明电〔2023〕20号)有关要求,上饶市公安局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安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问题线索,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问题。是否仍在实施没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依据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是否严格按照《江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西省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赣政务发〔2022〕3号)实施行政许可中介服务。

(二)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问题。入驻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服务事项是否在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更新录入,实现“应进必进”。中介服务项目是否全部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公开选取,实现“应选尽选”。是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吸引更多中介服务机构入驻,实现应进尽进

(三)规范中介服务市场秩序问题。在审批过程中,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的技术性服务活动,是否存在妨碍和影响公平竞争行为,是否存在指定中介服务机构垄断服务、干预市场主体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或通过执业限制、资质限制、限额管理等方式变相指定中介服务机构等现象。中介服务机构脱钩改制是否彻底,中介服务机构与行业主管部门是否存在利益关联,与社会中介服务机构是否存在合股投资和违规办理业务、往来资金等问题。

(四)中介服务收费问题。是否建立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全面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管理。重点领域中介服务是否存在违规收费情况。

二、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10日,为集中征集问题线索期。

三、征集方式

咨询电话:0793-8076600

邮寄信函: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安集成服务区”

电子邮箱:xzfwc8076600@126.com

附件:江西省持续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问题线索征集表

                                                                    上饶市公安局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