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获一起运输假烟案
【字体:   

近日,分局接到线索疑似有人用车辆运输一批假烟,这引起警方和烟草部门的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开展侦查摸排,民警在掌握涉案人员张某某的身份信息及轨迹后,于2月29日在经开区高速路口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现场查获各类香烟6541条。经鉴定,涉案香烟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香烟,价值约149.87万元。

经查,2月27日,张某某接到“大老板”电话,接下了一份高价运费“订单”。张某某未取得烟草运输许可证,未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明知对方要求运输的物品是假冒伪劣香烟,仍接受雇请,并按照约定将该批货物从广西南宁运至浙江临海。经询问,张某某对其非法运输假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