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筑牢群众出行安全“防护网”
【字体:   

为营造冬季和谐、平安的道路行车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上饶公安交警走进农村田间地头,扎实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执勤民辅警针对农村地区道路现状、群众出行特点和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相对淡薄等方面,因地制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重点围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与村民面对面“话家常”和以案说法等形式向村民讲利弊、讲危害,告诫群众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要规范使用安全带,出行不人货混装,切勿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行驶,确保出行安全。

最后,上饶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要始终紧绷交通安全弦,不能有丝毫思想上的松懈,在冬季恶劣天气下严格限制车速,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确保车辆安全上路行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