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获两起盗窃案件
【字体:   

经开公安紧盯关乎群众利益的民生小案始终坚持快侦快破快挽损以实际行动破小案、保平安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近日分局破获2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名

“警察同志,我电动三轮车不见了......”1月15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家楼下的电动三轮车失踪了,分局兴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处置。经过分析研判、多日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吴某某。在确定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民警迅速出击,于1月18日成功将吴某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车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月17日16时,分局兴园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店主报警称,其放在收银台内的500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查,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当日进店买东西,趁店主不备,盗取收银台内现金500元。民警立即对该男子开展研判,发现其作案后离开辖区,后在玉山县出现。民警立即赶赴玉山县,并于18日凌晨在玉山县某台球厅将其抓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