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聚焦民生小案,破案挽损安民心
【字体:   

岁末年初是侵财案件的多发时期,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始终对盗窃等岁末多发侵财案件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持续发力,接连破获一波民生“小案”,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没想到被盗电动车这么快就被追回。”12月21日,辖区群众颜先生将两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分别送到兴园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民警手中,并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道。

12月9日,分局兴园派出所接颜先生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兴园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走访排查,在经过大量监控视频比对之后成功锁定嫌疑人。12月11日,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辅警将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以快侦 、快破、快追赃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12月19日21时许,分局兴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后门处一辆刚买不到一个月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取监控视频、综合分析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郑某并于四小时内将其抓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被盗车辆已返还失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