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安交警掀起多形式宣传热潮
【字体:   

上饶公安交警掀起多形式宣传热潮,预热“12·2”交通安全日

2023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在第十二个“122”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开展,先后走进辖区农村、学校、企业、社区等场所开展“122”预热主题宣传活动。

11月5日以来,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辅警先后走进辖区各个校园,持续为学校师生开展交通安全公开课宣传教育活动,着重讲解文明交通出行规范,要求师生文明守法,安全同行。

上饶市广信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永乐村,与群众面对面倾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大力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为农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走进辖区白鹤客运站提前为122宣传造势,提醒群众自觉维护自身及家人安全,拒乘、拒驾非法营运、超员、超载车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新建中学和周边村镇,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居民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出行的路上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鄱阳公安交警深入高家岭中学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掀起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热潮。
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走进铅山一中,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专题进校园宣教活动,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课,赢得了师生们的普遍赞誉。

万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走进第二小学、第四小学、万年华杰学校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玉山大队先后走进辖区企业、驾校等开展“122”预热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提醒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经开区大队走进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即将到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