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获多起盗窃案
【字体:   

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经开公安以“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理念加大对各类侵财案件的打击力度近日分局破获多起盗窃案件用平安“警”色筑牢群众安全防线

11月13日,分局兴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在辖区某产业园一电动车电瓶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连日的走访摸排,分析研判,成功锁定2名嫌疑人潘某和杨某。民警很快确定了该2人的活动轨迹,并将潘某和杨某成功抓获。目前,案件在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15日晚,分局傍罗警务室民辅警在辖区内巡逻时遇到群众求助,称其自家田里种植的葛根被人盗挖走了,损失近千元。民警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很快一名骑两轮电动车的男子进入民警视线。民警根据嫌疑人车辆信息及其体貌特征成功锁定了嫌疑人郭某某,并将郭某某依法传唤至警务室接受调查。经询问,郭某某对其盗挖葛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分局已依法对郭某某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