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获两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字体:   

近日经开公安成功破获两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嫌疑人5名

案件1

近期,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昨天晚上回家后将车子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早上取车时发现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由于案发时正值深夜,现场模糊的视频条件仅能判断出作案嫌疑人共3人,难以辨析身份。民警通过对周边进行走访调查,最终确认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颖。就在民警准备对其实施抓捕时,吴某颖却突然销声匿迹了。调查发现,原来吴某颖已逃往鹰潭市。8月11日,在鹰潭市公安局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鹰潭市龙虎山将犯罪嫌疑人吴某颖抓获。经询问,民警确认另两名嫌疑人身份。9月7日,民警在广信区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强抓获,9月25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抓获,至此该案件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件2

8月30日,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张先生报警称,其昨晚将车辆停放在某地下停车场,早上去开车时,发现车窗被砸,放在副驾驶室储物柜里的2万余元现金和手机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调查发现,当晚张先生将车停好离开没多久,便走过来2名形迹可疑男子,其中一人窥探四周动静,另外一人从包里翻出锤子砸破车窗,打开车门进行翻找。嫌疑人作案后连夜乘坐出租车逃至抚州,民警随即调取出租车进出高速路口信息,因嫌疑人非本辖区人员,始终无法比对出身份,案件一度陷入困境。办案民警最终利用传统侦查与技术手段相结合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9月22日,民警连夜赶赴抚州崇仁,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叶某雨、杨某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