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获系列拉车门盗窃案
【字体:   

近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系列“拉车门”式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2月15日至16日,分局先后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在小区内和沿街马路上的汽车车门被人拉开,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全力攻坚破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通过走访调查成功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朱某豪、杨某罗。经民警分析研判,确定2起案子均为朱某豪、杨某罗所为。在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日常活动范围后,办案民警于12月16日下午成功将朱某豪、杨某罗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被盗物品香烟、手表、现金若干。

经询问,朱某豪、杨某罗对其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