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文明市民 请规范使用公交专用道
【字体:   


提高高峰期公交运行效率6月10日7月1日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启用公交专用道的公告规定自公告发布日起,每天的 7时至9时,17时至18时30分为公交车专用通行时间

一、已启用的公交专用道

上饶市中心城区广信大道(滨江西路至天佑大道)


上饶市中心城区站前大道(站前一路至五三大道)、凤凰大道(站前大道至武夷山大道)、武夷山大道(三清山大道至惟义西路)


二、公交专用道的使用规则

1、公交专用道地面设置有明显提示标线和文字,上方有交通标志牌,驾驶途中应注意观察,严格遵守。



(提示标线和标志牌)

2、目前,已启用上饶市中心城区广信大道(滨江西路至天佑大道),上饶市中心城区站前大道(站前一路至五三大道)、凤凰大道(站前大道至武夷山大道)、武夷山大道(三清山大道至惟义西路)2条道路的公交专用道,其他道路公交专用道的启用日期以交管部门发布官方通告为准。

3、公交专用车道的运行时间为每天7时至9时、17时至18时30分(包括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期间禁止除公交车辆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在已启用的公交专用道专用时段内行驶、停放。其它时段社会车辆可以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但不得妨碍公交车正常行驶及进出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