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
【字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9月19日,分局经线索摸排,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多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近期,分局接到辖区某企业报警称,放在办公室内的烟酒等财物多次被盗,价值共计1万余元。为切实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分局民警根据发案规律和特点,采取多种手段开展巡防布控,经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并安排警力在其经常出现的路段进行便衣蹲点。9月19日晚,民警经工作获悉,余某某在前山某台球厅打台球,当晚22时50分左右民警成功在某台球厅内将余某某抓获,并找到其销赃的3个烟酒行,追回部分被盗赃物。

经询问,余某某对其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