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安交警开展夏季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字体: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在8月12日至14日组织开展的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中,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尽锐出战,充分发扬“亮剑”精神,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上饶公安交警重点加强酒驾醉驾多发易发时段区域的警力部署,加强多警种联查联动,采取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等方式,强化对路面通行各类车辆和驾驶人的盘查力度。在检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显性交通违法行为。

8月12日至14日全市公安交管部门累计出动警力1652人次,警车526辆次,组织执法小分队7个,设置执勤点62个、宣防点36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共查处酒醉驾227起,缉查布控310起。

上饶公安交警将继续围绕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圆满完成“百日行动”的使命任务和行动目标,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