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分局民警及时救助轻生女子
【字体:   

3月16凌晨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民警经快速反应、耐心劝导、妥善处置,在湖洲尾桥上及时救助一名欲轻生女子。

当天凌晨4时许巡防大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武夷山大道附近有一白衣短发女子有自杀意图。接到指令后,民警火速到达武夷山大道附近展开寻找于湖洲尾大桥发现女子一开始,女子不听任何人的劝阻,坐在桥栏杆上哭泣,情绪激动,一民警在合适位置沟通劝阻,转移该女子注意力,其他民警、辅警趁该女子不注意,迅速向前将其至安全位置,经进一步交流,了解到该女子因和丈夫吵架,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通过民警亲切交谈和耐心劝慰,最终使该女子放下轻生念头。

随后民警联系其家属将其带回家中妥善看护。其家人对民警及时相救的行为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