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获两起涉企盗窃案件
【字体:   

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利的违法犯罪,近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快速反应、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涉企盗窃案,为辖区企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近日,分局兴园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企业报警称,企业仓库内有一批钢制模具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工作,民警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彭某某,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调查,彭某某系该公司员工,其于2022年2月14日晚上22时许,翻越公司围墙盗窃仓库内钢制模具十余块。经询问,彭某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分局已依法将彭某某行政拘留。

2月12日,分局接辖区某企业报警称,企业工地钢筋被盗,损失价值5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查,通过多方细致排查及分析研判,民警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2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经询问,吴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