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分局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违法嫌疑人
【字体:   

近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成功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的违法嫌疑人

2月28日早晨8点,分局兴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周末休息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口的空地上,早上准备上班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民警大量工作,快速锁定了盗窃嫌疑人夏某、王某,并成功将该2人抓获。经调查,春节期间,王某与其女朋友夏某在花厅老家生活时感觉家中没有电动车出门不方便,由于最近手头紧便萌生了偷盗一辆电动车回家的想法。2月27日晚,恰巧夏某有事需开车回花厅老家,于是两人决定当晚实施盗窃,顺便开车将电动车拉回老家。经询问,夏某、王某对其偷盗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分局已依法将王某、夏某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