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景区拉客引发打斗,三清分局快速严处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工作要求,三清公安围绕“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营商环境建设目标,全面加强对景区的巡逻管控,加大对破坏旅游秩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三清山分局在开展景区安全防范工作中依法快速查处一起“拉客、喊客”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行政拘留2人,有力维护了三清山旅游形象。

正值2022年春节假日期间,景区经营停车场的雷某某和曾某某在南部索道广场上向过往旅客搭讪揽客,双方因争抢客源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打斗,现场一度混乱,严重阻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接到报警后,外双溪派出所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制止了打斗,并将双方带离,同时加强了广场的秩序维护。

经询问,徐某、曾某某对“拉客、喊客”引发打斗等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外双溪派出所依法给予徐某、曾某某2名违法人员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