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破案给力退赃暖心
【字体:   

近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冒充公司领导实施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骗资金18万元。

2022年1月30日,分局举行涉案资金返还仪式,为受害人周女士返还被诈骗的涉案资金18万元。周女士拿着民警帮助追回的钱款,连声道谢,并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为其送上最好的新年“大礼”

2021年1213日17时许,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周女士报警称,其在QQ上被人以冒充公司领导的方式诈骗人民币20余万元。接报后,民警通过调取被害人的资金流向进行分析,经过综合分析研判,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欧某的身份及位置,并于1月14日将其抓获。经审讯,某对其以冒充公司领导的诈骗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