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禁毒普法 我们在行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德兴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市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抵御能力,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打击毒品犯罪,共建平安和谐德兴,近日,德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各乡镇街道办开展系列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通过开设禁毒宪法宣传台,展示禁毒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知识、宪法知识展板,拉横幅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其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宪法内容等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新型毒品危害性,提升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并且号召服务对象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有关毒品的知识,从而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同时,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禁毒大队联合街道办开展双提升、反诈骗、宪法、民法典、禁渔等普法宣传。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禁毒工作中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构建更加平安、稳定、优质的德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