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经开公安举办退赃仪式
【字体:   

1月5日下午,群众从民警手中接过被骗的现金,一张张清点着被退回的赃款,“一共有14万元,太感谢公安民警了,没想到还能追回这么多。”被骗群众感慨着。 当天,分局刑侦大队举办破获骗取他人钱财的诈骗案件退赃仪式,现场向被骗群众退回赃款14万元。 

案情回顾

2021年1月初,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孩子所在的某职业学校教官收取学生学费后,卷款跑路了。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和证据收集工作,经过分析研判、顺线追踪,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行踪,并于近日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利用某职业学校教官一职之便,向多位学生家长先后骗取近14万元“学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了解,张某在2020年9月至2021年5月期间,利用家长对其的信任,以能帮忙安排孩子进好的学校为由收取定金、学费,先后共从学生家长手中骗取14万元。目前,分局已依法将张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