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2024年元宵节三江公园烟花燃放活动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   
关于2024年元宵节三江公园烟花燃放活动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维护好活动秩序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届时将对三江公园周边区域的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及路段:2月24日(元宵节)18:00开始交通管制,结束时间视情况而定。管制期间对步行桥南至丰溪桥北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持有专用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二、分流措施:由信江桥北、信江桥南、步行桥南向滨江路及书院路方向分流,由丰溪桥北向丰溪东路及丰溪桥南方向分流。

   三、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单位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有关法律法规,在交通管制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在交通管制区域及周边道路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公告!

                                                                                                              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4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