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安局关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第75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关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

75号提的答复

尊敬的郑国正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实施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升上饶道路交通软环境”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道路通行情况

我市道路建设工作在上级交通、公路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采取“高位推动抓落实,高标建管严执法,高频宣传浓氛围”的工作举措,做到依法按规限速。全市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公路通行秩序明显改观,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加强源头管理

针对道路限速数值的问题,我市公安交警部门约请公路设计、建设和维护等相关部门一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并根据道路通行现状和车辆类型,进一步强化道路限速标志的规范性。

三、加强部门协作

市交通、公路等单位对道路限速数值设定均有考核制度,做到每月巡查、每季会商、每年考核,对道路限速数值不规范的工作开展不力单位采取了通报、督办、约谈等措施。今年,我们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双”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交通运输、公路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四、强化路面管控

在路面巡逻过程中,根据车辆通行道路的规律和特点,采取铁骑巡逻与辖区巡查、区域联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巡逻检查的力度,对限速数值明显不符合实际通行的路段,形成书面报告,统一汇总,由交警支队商请交通、公路等部门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会商,提出整改意见和完成时限,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