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警务互动集市”成功举办
【字体:   

民警现场“开市”,群众热闹“赶集”——上饶市公安局“警务互动集市”成功举办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广“警务创新”便民服务新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的警民互动氛围,展示上饶公安亲民为民爱民利民良好形象,晚19时,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刑警支队(反诈中心)、经侦支队、禁毒支队、网安支队、食药环支队等警种结合警营开放日活动,在信州区天虹购物中心举办线下警务互动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大屏幕循环播放教育宣传片、摆设宣传展板和发放各类安全防范宣传资料等形式,就群众关心的如何正确使用110警务资源、如何防止养老诈骗、禁毒常识、交通安全常识等知识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遵法、守法意识,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知识。

在互动环节中,民警们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50余人次。

新的一年,上饶公安将踏上新征程,为平安上饶建设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让警务工作更贴近民心,让老百姓享有更多的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