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3年元旦假期“两公布 一提示”已发出,请查收!
【字体:   

New Year's Day

元旦放假安排

图片

图片


2023年元旦假期(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即将来临。届时,群众出行将增多,辖区道路交通流量随之增大,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中心城区(信州区)“两公布一提示”予以公布如下:




交通流量预判


 预计12月30日、1月2日早、晚高峰时段,市中心城区将迎来进出城高峰,东岳大桥、信江桥、上饶东高速口及老320国道沙溪镇向阳村等路段会出现通行缓慢甚至短时拥堵。城区万力时代、万达广场等商贸中心因购物、娱乐、休闲需求,周边主干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停车位紧张,早、晚高峰时间也会相应延长。

 建议:通过高德地图提前了解前方道路通行情况,及时避开绕行拥堵路段,减少在道路上的排队等候时间,必要时可选择错时出行。为了避免大量车辆留滞在桥面,请大家主动配合现场执勤人员疏导管理,依次有序通行。




车流量大、易拥堵路段


(一)高铁站

由于元旦假期出行客流增多,广大驾驶员驶入高铁站要注意以下几点:车辆上高铁平台送客,即停即走,限时90秒;站前一路落客区接、送客即停即走,限时180秒;建议车辆驶入地下停车场接送客(20分钟内停车免费)。摩托车、电动车和非机动车等两三轮车应当在站前一路非机动车停放区或者其他专门停放区域停放,禁止驶入二层送客平台,严禁机动车在站前大道、站前二路、晨光路、站西路等停车严管路段上下客,违者即停即拍。

(二)国道

1.老320国道沙溪镇向阳村沪昆高速广丰挂线路口因上高速车流量较大,易造成车辆滞留积压,拥堵不畅。 

2.老320国道535KM+500m处,沙溪镇农贸市场路段,因沿路商铺密集,人员聚集活动频繁,易造成拥堵。 

3.沙溪镇沙松线路段人流量较大,车辆集中在此路段两边停放,极易造成道路拥堵,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或选择西沙公路绕行。

4. 吴楚大道与新320国道信号灯路口处施工中,容易拥堵,建议绕行。

5. 320国道隐患路段:

(1)老320国道谢家路口。

(2)秦峰占村童灵幼儿园路段。

(3)新320国道黄狮岭村路口。

(4)新320国道与吴楚大道交叉路口。

(5)七沙公路秦峰镇广丰坞路口。


(三)主城区

      万力时代、万达广场、华润万家、赣东北大道亿升广场、烟草公司门口、民德路、解放路、书院路、水南街、五三大道、紫阳大道(体育馆路至和平国际酒店路段)、滨江西路、渡口圆盘(批发街)等商贸中心、餐饮娱乐和居民生活集中区,有较多的公交车站点和私家车、出租车、滴滴车频繁上下客,加之道路两侧停车需求较大,会出现车辆通行缓慢和交通拥堵的情况,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步行前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需驾车前往,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礼让、谨慎慢行,共同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