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政治轮训班
【字体:   

为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11月16日-18日,上饶市公安局举办了首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

轮训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授课、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方式,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覆盖至各直属单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全局共有40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政治轮训。

轮训班上,江西省委、上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江生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等方面详细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

中共上饶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晓俊副教授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深入解读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中共上饶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梁秀丽教授以《百年铸辉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和分析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

中共上饶市委党校教学基地管理处主任刘志高副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的基本框架及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和解读。

江西警察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校局合作办公室主任余达红教授以《警务沟通艺术》为主题,为民警阐述了基层民警与群众沟通时存在的问题,如何与群众有效沟通的方式方法,为基层一线民警做好警务沟通,搭建警民桥梁启发了思路。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城同志为参训民警讲授了《廉政纪律教育》课程,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全体参训民警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提振干劲、学以致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