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蔡宜萍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辅警
【字体:   

10月2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中心城区暗访国庆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蔡宜萍先后到信州分局凤凰派出所、西市派出所和茅家岭派出所,实地查看了值班备勤和内务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影响辖区安全的突出隐患、工作短板及应对措施,认真了解了城区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规划,亲切慰问值班民辅警。

督导检查期间,信州分局正在视频调度各派出所安保工作情况,蔡宜萍对分局主要领导坚持每日调度、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蔡宜萍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风险;要持续深化“百日行动”,加强对治安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和密度,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保持过硬作风,严守战时纪律,严明战时要求,始终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备勤;要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帮助解决民辅警思想问题和生活难题,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