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蔡宜萍深入经开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字体:   


10月20日,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深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和上饶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蔡宜萍认真查看企业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他指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防范制度,常态化开展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防范演练,强化检查、提高警惕,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经开分局,蔡宜萍详细了解派出所接处警、窗口服务、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经开分局近期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要强化忧患意识,坚持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聚焦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认真研究谋划下步工作思路,持续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强化社会面管控,结合辖区发案规律、治安特点等因素,加强对治安复杂地区的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强化服务质效,以科技信息化为支撑,研究推出便民利企新举措,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优质均等高效的便捷服务,真正让营商环境更优、为民服务更快;要强化队伍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落实从优待警举措,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着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