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蔡宜萍到横峰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10月14日,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到横峰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突出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蔡宜萍查看了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和信访接待室,了解了“线上+线下”同步开放的便民处理方式,听取了交通管理“减量控大”工作汇报。蔡宜萍要求,要以事故预防为核心,以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持续开展源头治理,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织密事故防控防线,坚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安稳定;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坚持宽严相济,讲究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要敏感节点的社会心态、群众情绪,注意统筹交通安全和维护稳定的关系,确保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在横峰县公安局兴安派出所、姚家派出所和青板派出所,蔡宜萍查看了户政窗口、值班室、办公室、装备室和食堂宿舍,了解了派出所勤务(警务)运行机制和内务管理等情况。蔡宜萍要求,要准确领会“派出所主防”的职责定位,以降警情、控发案为目标,进一步做实基层警务工作,切实提升基础管控能力水平,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要大力加强派出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提高警务保障水平,做好爱警暖警工作,切实把“有困难找组织”落到实处,确保队伍始终以最强斗志、最佳状态、最实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