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安局举行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
【字体:   

9月21日,中共上饶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彤一行莅临市公安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我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进行授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上,刘彤充分肯定了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并代表市委老干部局致以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是上级部门对支部工作的肯定,荣誉弥足珍贵,来之不易,凝聚着各级党委的关心支持和热心老干部们的不懈努力。他希望,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抓好巩固提升,强化创建成效,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更多退休党员干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近年来,上饶公安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聚焦“五示范”要求,全力推进“政治建警常态化,支部建设规范化,教育管理动态化,管人理事制度化,示范建设行动化”,实现了公安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全面提档升级。

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将退休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引导他们在更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持续擦亮品牌成色,在关心下一代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局离退休干部处、市局老干部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市局老干部代表出席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