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新录用人民警察培训班顺利结业
【字体:   

8月31日下午,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新录用人民警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警校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市人民警察学校校长陈永奏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尚辉主持。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陈永奏同志宣读了对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邹昆声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圆满完成受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提供完善后勤保障的警校全体教职工及传授理论知识和警务实战技能的教官们表示感谢。

邹昆声指出,此次培训是各位新警学员从警生涯的第一课,是书写警察人生篇章的新起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警学员辗转多地驰援,各项工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树立了上饶公安的良好形象。同时,邹昆声对全体新警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插上理想和毅力的翅膀。公安机关是一支实战型队伍,要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实战本领。二是坚持忠诚和本分的原则。要扣好从警之路的第一粒警扣,做清廉、清正、清白的人民公仆。三是修炼智慧和本事的“硬功”。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武装性质的纪律部队,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是公安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也是公安民警的首要政治要求。四是珍惜时间和青春的宝贵。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五是保持善待自己和他人的品格。遇到事情要学会多角度、多方面的分析问题,要善于换位思考,学会豁达大度。

经过此次培训,所有参训新警学员在身份转变、角色转变、岗位转变的同时,实现了思想的进步、知识的更新、能力的提高、素养的增强,为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