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在江西省第二届刑事技术技能竞赛中勇夺佳绩
【字体:   

8月29日至9月3日,由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妇联、共青团省委、省人社厅共同组织的江西省第二届刑事技术技能竞赛在南昌举行。

竞赛期间,上饶市公安局奋勇争先,夺得团体第二名,并在5个单项比赛中荣获第一名1人、第二名2人、优胜奖6人的好成绩。

为了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上饶公安刑事技术的职业技术水平,增强刑侦民警打击犯罪的本领,市局刑警支队从全市精心选拔了10名业务骨干组建代表队,周密制定集训方案,集中开展封闭式训练。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员们协同配合、沉着应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

下一步,上饶公安将持续推动刑事技术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现代化方向发展,重点选拔培养一批刑事技术专业能手,不断激发全市公安刑事技术人员的自主创新活力,推动全市公安刑事技术建设与应用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