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蔡宜萍到德兴、婺源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和“百日行动”等工作
【字体:   


9月6日至7日,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到德兴、婺源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校园安防“四个一”建设以及市局八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在德兴市新营小学、婺源县思口小学和太尉庙小学,蔡宜萍查看了校园安防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要求,坚持“应建尽建”原则,因地制宜、因校施策,按期全面完成校园安防“四个一”建设改造任务,建立健全校园风险预警防范机制,推动常态化封闭管理,确保将安全风险挡在校门之外。

在婺源县公安局思口派出所,蔡宜萍询问了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森治合一”“交所融合”等改革要求。结合婺源山区、林区、景区实际,立足“派出所主防”,加快形成优化协同高效的警务运行机制,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守护辖区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宁。

在德兴、婺源两地刑警大队,蔡宜萍听取了刑侦队伍建设和“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各类刑事案件立破案、追赃挽损情况汇报,查看了刑事技术室的设备配置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刑侦队伍建设和基础保障,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压严打态势,深推“小案快破”机制,加强刑事技术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提升刑侦信息化水平和打击犯罪能力。

在两地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宜萍听取了两地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德兴市局在队伍政治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婺源县局在“百日行动”期间大幅压降发案、提高挽损率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对照工作方案和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要履行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突出抓好重点目标防范,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巡逻值守、隐患排查、联防联动,坚决打赢“百日行动”关键阶段攻坚战,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推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紧推动市局八项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等工作,推出更多便民利企举措,树牢“大窗口”理念,提升公安执法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