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字体:   


8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强调。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主持,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8.5”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警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大力发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上饶抗疫精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打好打赢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位战”,确保实现“一次创建、一次成功”的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发力推进创文工作。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城市治理的重要抓手,主动回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要找准重点难点,力争工作无死角不丢分。要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对照市创文指挥部下发的各项任务清单、工作提示,实施精准攻坚,持续加大管线整治、交通路口秩序整治、城区电动自行车规范上牌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整治等专项整治力度,做好相关材料申报工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和质效。要引导全警参与,助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要按照线片联创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联创共建责任,积极组织机关党员民警进社区开展创建工作,加强对广大民辅警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公职人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