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城市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月启动
【字体:   

正在进行中!

长期以来,城市工程运输车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但部分司机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意识,屡次违章,给城市和群众带来了安全隐患。为有效遏制城市工程作业车突出交通违法和严重交通事故,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开展一个月的工程运输车集中专项整治。6月14日,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城市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月启动仪式,向全市交警发出动员令,全力整治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安全。

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全市交警各大队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大队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强化跟踪问效,同时完善督导考核机制。

紧盯重点,严管严治。以中心城区为牵引,在全市范围针对工程运输车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严查,形成高压整治态势。

多措并举,护航安全。坚持民警值守和公路巡查相结合,充分运用电子警察等科技设施进行数据研判,推动各警种合成作战。属地大队守土有责,对企业进行拉网式摸排。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地交警部门充分发动群众,将人民至上的理念放在心上,大力宣传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打好公安、工信、住建、交通、城管等部门联动的组合拳。采用交叉检查、异地用警等方式,让车辆行驶更加文明、更加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