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公安机关刑侦和“双提升”工作片区调研推进会召开
【字体:   

5月19日,全市公安机关刑侦和“双提升”工作片区调研推进会在玉山县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宜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添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出席会议。

会上,玉山、德兴、婺源、三清山四地公安局长重点围绕刑侦和“双提升”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分析短板不足,提出思路打算。市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地刑侦和“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针对性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实事求是抓落实。深刻领会市局党委部署推动八项重点工作的目标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具体工作举措,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经常性调度,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健全清单销号、调度督办、考核评价等工作机制,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坚持人民立场,树立正确政绩观。始终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深入开展“千警万格百万群”活动,在派出所户政窗口、交警车驾管窗口、110接处警推行“星级服务”标准,全面运行“好差评”评价系统,全覆盖开展案事件三级回访,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全局观念,转变思路谋出路。强化大局意识和系统思维,进一步加强刑侦队伍建设,加大硬件设备投入和刑事技术人才培养,推进技术室等级创建,提高基层民警的侦查破案能力水平,通过深推“小案快破”、反诈攻坚,不断压降发案率,提高破案率和追赃挽损率,最大限度提升打防犯罪效能。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玉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徐阳视频侦查工作室、反诈中心、交警大队车管所和指挥中心。玉山、德兴、婺源、三清山等地分管刑侦、“双提升”工作的局领导和市县两级指挥中心、治安、刑警、交警、办公室、双提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