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安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 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辅导培训会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4月27日,市公安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段少先作专题辅导培训。

会上,段少先围绕“为什么开展、抓什么工作、有什么措施”三大部分,对打造模范机关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辅导。

培训会强调,打造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省、市党代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各基层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采取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课集中辅导等形式,抓好教育培训,引导全警积极融入。各党组织书记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量化考核指标,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主会场参会。信州分局、交警支队、三清山分局、经开分局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