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召开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字体:   

3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部署要求,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找准公安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宜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站在护航上饶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抓紧抓实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与企业和群众的联系更紧密、服务更优质、执法更规范。要进一步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落实上饶公安机关“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32条措施,做到办事服务优质便捷、防范宣传科学精准、打击保护高效有力、审慎执法宽严相济,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和吸引力。要进一步强化保障,聚力八项重点工作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强力支撑。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做好“双提升”工作为抓手,着力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强化应急处突力量,补齐监所短板,推进公安信息化,构建中心城区“一体化”警务指挥和交管勤务体系,规范辅警队伍管理等八项重点工作为突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系统谋划,持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保障大局、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解读了市局八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方案和实施意见;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结合本地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市局党委班子成员根据八项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分别作强调部署。会议还对全国“两会”安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刑事案件侦破等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